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四个月了。。。。。心还是会为你痛。。。。。。。。。

到了今天。。。。。。
我心还是依然为你痛。。。。。。。。。
很痛。。。。。。
每当我以为放下你时。。。。。。。。。。。。。
才发现原来不是的。。。。。。。。
我很想好好对她。。。。。。。。
可惜。。。。。。。
我心最爱和最想的都是你。。。。。。。。。
我知道。。。。。。。
我很没资格为你做什么。。。。。。。。
成经狠心的把你伤了。。。。。。。。。
我知道面临崩溃的感觉。。。。。。。。
因为我也成为你而崩溃。。。。。。。。
我依然记得。。。。。。
那天你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所然信息删除了。。。。。。。
但是那句说。。。。。。
我依然是很记得。。。。。。。。
我崩不崩溃与你无关。。。。。。。
那句话。。。。。
深深的打碎了的心。。。。。。。
超痛。。。。。。。
你还会很我一辈子。。。。。。。
也许。。。。。。
真的。。。。。
在崩溃的边缘死也唯一解决问题的方法。。。。。。。。。。
死不去。。。。。。。
也许上天要给次机会我。。。。。。
叫我不要那么容易放弃。。。。。。。。。
痛了两个星期。。。。。。。。。
才能爬回起来。。。。。。。
我以为我能放得下。。。。。。。。
每当以为放的时。。。。。。。
一定有东西告诉我。。。。。。
不是的。。。。。。。
我放不下你。。。。。。。
因为你永远都活在我心里面。。。。。。。。。。
你永远在我心中。。。。。。
每次都会因为想起你。。。。。。。
我的心都会好痛。。。。。。。。
好痛。。。。。。。
心情不好。。。。。。。。
很想哭。。。。。。。。
失去你。。。。。。。。
也许再拥有一切都不重要了。。。。。。
你永远都是我的动力。。。。。。。
我永远都会很爱你。。。。。。。
就算我跟谁再一起都好。。。。。。。
我最爱的。。。。。。。
只有你一个我的宝贝老婆鸭鸭龟。。。。。。。
我很想再那样叫你。。。。。。
可是已经不能了。。。。。。
也许只能听到你叫我哥。。。。。。。。
我不喜欢你跟我说谢谢。。。。。。。。。
因为我感觉的到。。。。。。。
我跟你好远好远了。。。。。。。。
也让我感觉到很远很远了。。。。。。。。。
我和你关系。。。。。。
这也是难免的。。。。。。。
因为我只能做你哥了。。。。。。。。。

听到你是你要去台湾。。。。。。。。。
我很不舍得。。。。。。。
我现在跟你的距离已经很远了。。。。。。。。
你还要离我跟远。。。。。。。
我听到时。。。。。。
我心在痛。。。。。。
他告诉我。。。。。。
我是不舍得你去到那么远的。。。。。。。。
你要离开我跟远了。。。。。。。
我很不舍得。。。。。。
真的。。。。。。
很想偷偷跟过去。。。。。。
做你的守护神。。。。。。。。
不能跟你再一起。。。。。。
也能在附近偷望。。。。。。。
我真的是很傻。。。。。。。
明知没可能了。。。。。。
还是要为你这样做。。。。。。。。
也许爱情是没原因。。。。。。。的。。。。。。。。
只有爱。。。。。。。
就算没结果还是会做。。。。。。
爱能改变一切。。。。。。。
我依然记得你说。。。。。。。。
你不喜欢肥的。。。。。。。
喜欢高的。。。。。。。
我都不能为你做。。。。。。。到。。。。。。。。。
但你说我虽然不能做到你心目中的踢。。。。。。。。
你依然是喜欢我。。。。。。。
我知道你也有真心爱过我。。。。。。。。
但我就是把你伤了。。。。。。。
这辈子我都不能原谅自己的事。。。。。。。。
就是把你伤了。。。。。。
就算再难过再痛也是自己拿来的。。。。。。。。。。。
希望你幸福直到永远。。。。。。。。

星期一晚上。。。。。。
我给你吓到了。。。。。。。
也许你只是发恶梦。。。。。。。
但是你哭着打来。。。。。。
我真的很心痛。。。。。。
是不是有人欺负你。。。。。。。
可是你什么都没说。。。。。。。。
我也不想问下去了。。。。。。。。
那晚我很累了。。。。。。。。
睡的也好熟。。。。。。。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突然醒来。。。。。。。。。
也许是知道你打来了。。。。。。。。
很自然的醒来了。。。。。。。
以前到现在。。。。。。。。
只要是你打来的。。。。。。。。
再累我也会起来。。。。。。。
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就算你多不开心只要我能做到的。。。。。。
我会一一为你做到。。。。。。。。。
不会再让你孤单寂寞。。。。。。。。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虽然不能在你身边陪你。。。。。
可是我还是会陪伴你。。。。。。
不让你多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