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第二个星期六了。。。。。。。。。。。。。。

又另一个星期六了。。。。。。。
星期六对我来说。。。。。。。
本来就很有意思的。。。。。。
我们的开始。。。。。。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号。。。。。。
下午三点三。。。。。。
彼此一起上网。。。。。。
很投缘的。。。。。。。
认识了。。。。。。
第一次。。。。。
叫你老婆。。。。。。。
很快乐。。。。。
很美好的回忆。。。。。。。
但现在对我来说。。。。。。
星期六。。。。。。。
我们分手了。。。。。。
这种痛。。。。。
我荏苒。。。。。感觉到。。。。。。。
真的很痛。。。。。。。
对你做出了一辈子无法理补的伤。。。。。。。。
你荏苒在我心目中。。。。。
你是我最爱的人。。。。。。
鸭鸭龟。。。。。
宝贝老婆仔。。。。。。。
我们的结束。。。。。。。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四。。。。。。。
六点十分。。。。。。。
我向你提出分手。。。。。。。
我到现在心荏苒很痛。。。。。。。。
我很挂着你。。。。。。
很想看你回我的信息。。。。。。。
你骂我。。。。。
你挂我电话。。。。。
你哼我。。。。。。
你骂我色熊猫。。。。。。
臭熊猫。。。。。肥熊猫。。。。。。。
我再也不能听到你的声音了。。。。。。。
到今天为止。。。。。。。
十一天了。。。。。。。
再没你线给我的信息。。。。。。。。
最后一封的信息。。。。。。
十七号。。。。。。。
早晨。。。。。六点二十八分。。。。。。。。
内容是。。。。。谢谢。。。。。。
我真的很不想和你分开。。。。。。。。。
我说分手。。。。。。。
我是真的用了很大的勇气。。。。。。。。
知道你默默的哭了一小时。。。。。。
我真的很心痛。。。。。。。
原来。。。。。。
跟我在一起只是令你跟加难过。。。。。。
伤心。。。。。。。
我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我知道你很需要我。。。。。。。
但我连来陪你都不行。。。。。。。。。
根本都不配爱你。。。。。。。。。
一直在受苦。。。。。。
都是我造成的。。。。。。
也许我们的分开。。。。。。。
你会自由。。。。。。。
跟你在一起七个月了。。。。。。。
说短不短。。。。。
长不长。。。。。。
我跟家恨自己。。。。。。。
为什么当初要爱上你。。。。。。。。
领到大家现在一直在受苦。。。。。。。
我的心荏苒很痛。。。。。。。
很舍不得。。。。。。
还是要放手。。。。。。
也许你会真正得到幸福。。。。。。。
我真的有想过。。。。。。
在这十一天里。。。。。
我一直想要追回你。。。。。。。
但我跟自己说。。。。。。
就算我追回了又怎样。。。。。。。
也只能一直带给你痛苦。。。。。。。
我都不能在你身边。。。。。。
可能你现在比以前跟快乐。。。。。。。。
在你身边的时光虽然很短。。。。。。。。
见了四次面。。。。。。
每次都不超过三小时。。。。。。。
但对我来说。。。。。。
这真的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幸福。。。。。。
你教会了我。。。。。。
什么是真正的爱。。。。。。。
我每天都会回忆下。。。。。。。
我跟你之间的回忆。。。。。。。
虽然是剩下回忆。。。。。。。
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我心中的老婆。。。。。。。
原来。。。。。。
一个人在没爱情之下真的很寂寞。。。。。。。。。
我尝试去找半。。。。。。。
但我心里。。。。。。
慢慢都是跟你的回忆。。。。。。。
就算我们分开了。。。。。。。
回忆永远都存在。。。。。。。
也许你会慢慢地忘记。。。。。。。。
但我对你。。。。。
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最爱的人。。。。。
这一辈子都是你。。。。。
鸭鸭龟。。。。。。。。
臭熊猫最爱的人。。。。。。。

我刚看完一篇感人的故事。。。。。。。。
很长。。。。。。。篇。。。。。。。。
我花了很多时间才看完。。。。。。
很简短的说一篇。。。。。。。
发生在于他们高中时候。。。。。。。。
一位女生喜欢上一个踢了。。。。。。。。
但那个踢却喜欢别人。。。。。
当那个踢喜欢的人要跟他分开了。。。。。。
那个女的还一直喜欢他没放弃他。。。。。。。
一直在他身边为他付出。。。。。。
扶持他。。。。。。。
知道一天。。。。。。
那个踢又爱上别人了。。。。。。。
不是因为他花心。。。。。。
是因为她像他之前的女朋友。。。。。。。
那女的要忍着痛。。。。。。。
鼓励他追那个人。。。。。。。
那种痛我很清楚。。。。。。。
很痛很痛。。。。。。
过着过着都有两年了。。。。。。。
暗恋的日子不好过。。。。。。。
一直偷偷喜欢那踢两年了。。。。。。。
只能每天上课看到他。。。。
陪她聊。。。。。
传字条。。。。。。
维持两年了。。。。。。
直到毕业了。。。。。
那女生没机会再看到他了。。。。。。
伤心的她。。。。。
就一直想把他忘记。。。。。。
但他做不到。。。。。。。。
半年了。。。。。。
时间一直过。。。。。。。
对那女生来说。。。。。
是过的很慢。。。。。
很慢。。。。。。
慢慢的。。。。。
慢慢的。。。。。。
那踢发现。。。。。。
他也喜欢上爱她的那个女生。。。。。。。。
可惜。。。。。。
哪个踢的身边女生。。。。。。
不容许那踢找那女生。。。。。。。。
一直用死来威胁他。。。。。。。。
那踢只能跟那女生偷偷摸摸的。。。。。。。
就算。。。。。。。
一两个小时还是想和他在一起。。。。。。
有次。。。。。
那女生生日。。。。。
为了给她惊喜。。。。。。。
在她家为他布置。。。。。。
心型蜡烛。。。。。。
送了一张。。。。。。
拼图。。。。。
有道彩虹。。。。
跟他说。。。。。
我们会有未来。。。。。。。
就像这道彩虹。。。。。
要她等他。。。。。。
那女生愿意等他。。。。。
后来。。。。。。
她们的事情。。。。。。
终于给踢的女友知道了。。。。。。
还一直不给他们见面。。。。。。。
知道他们在一起。。。。。。。
就一直反对。。。。。
骚捞她们。。。。。。。
一直要那踢陪她。。。。。。。
那踢那踢答应了那女生。。。。。。。。。
不论如何都会和她在一起。。。。。
要他等他一个月。。。。。。
他会在和他一起。。。。。。
一个都不到。。。。。。
那踢决定。。。。。。
和那女生在一起。。。。。。
放弃那女朋友。。。。。。
一坡又一坡。。。。。。
那女生还以为真的能和那踢在一起。。。。。。。
结果。。。。。。
那踢的女朋友还是死心不惜。。。。。。
晚上一直打去骚捞他。。。。。。
那女生知道。。。。。。
如果大关了机。。。。。。
一定打去她家报完他的事。。。。。。。
但是。。。。。。。
他们还是顶不不顺。。。。。
那踢主动打过去。。。。。。。
希望他不再纠缠他们。。。。。。。。
说给钱理补她对他的伤害。。。。。。。
开出要两千块。。。。。。
他们为了要幸福。。。。。。
就到处去借钱。。。。。。。
本来。。。。。
那踢想转进给他。。。。。。
但那女朋友。。。。。
要他亲自给她。。。。。
陪她。。。。。
最后才放弃了。。。。。。。
那踢终于能和那女生在一起了。。。。。。。。
以为经过那么多事能在一起。。。。。。。。
但好景不长在。。。。。。。
那踢住在那女生的家。。。。。。。
他妈也开始华谊了。。。。。。。
也不能有二人世界了。。。。。。。
过后他们决定搬出来住。。。。。。。
才发现。。。。。
原来住一间屋子要。。。。。
三千多块。。。。。。
他们也跟亲戚到处借钱。。。。。。。
就是为了。。。。。
他们的安乐窝。。。。。。。
以为。。。。。。这一切都很快乐。。。。。
但他们又要面对。。。。。。。
金钱问题。。。。。。
那踢就算是一百八十度转变的。。。。。。。
对她很好。。。。。。
做他宝贝老婆。。。。。。。
就算那踢吃苦。。。。。。
也不要他老婆吃苦。。。。。。。
这一切的辛苦。。。。。
他们也不当这一回事。。。。。。。。
一起熬。。。。。。。
就算再辛苦他也不当一会事。。。。。。
当以为这一切美好的事是好景不长在。。。。。。。。
那女生的妈发现了。。。。。。
他们的关系。。。。。。。
是因为看到那女生写的日记。。。。。
原来跟一个踢在一起强迫他们分开。。。。。。。。。。
那女生跟他妈。。。。。
约好。。。。。
给她两个月时间。。。。。。
给她跟他相处。。。。。。。。。
离离合合的的。。。。。。。
他们的感情经历了。。。。。。。
五六年。。。。。。
到底会不会有结果。。。。。。。。
还是要看他们最后的坚持。。。。。。
故事说到这里啦~

我相信。。。。。。
就算过了多少年。。。。。。。。
我对你依然不会变。。。。。。。。
一样那么爱你。。。。。。
也是越来越爱你。。。。。。。
像他们就算经理了多少年。。。。。。。
我会爱你直到永远。。。。。。。
你永远我心中的宝贝老婆~
就算多少了反对。。。。。。。。
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
就算过了多久。。。。。。
我依然会。。。。。
每个星期六。。。。。
为你写下我一星期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