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上个星期没写到~

现在要不回了。。。。。。。。。
虽然答应过你。。。。。。。。。
不会自暴自弃。。。。。。。。
但是还做了只为爱而要死的。。。。。。。
傻熊猫。。。。。。。
但是最后还是死不去。。。。。。。
原来。。。。。。
当一个人死不去时。。。。。。。
会比死跟难受的。。。。。。。
那种痛苦。。。。。。。
我永远也忘不掉。。。。。。。。。
还以一直胃痛呢。。。。。。。
吃了过量安眠药。。。。。。。
导致胃痛死不去。。。。。。。
应该只有我一个罢了吧。。。。。。
呵呵呵呵。。。。。。。
可能上天不要我死。。。。。。
想我继续受苦吧。。。。。。。
买时才发现。。。。。。
真真的安眠药。。。。。
是一排不是一罐的。。。。。。。
吃完了。。。。。。
我想到很多我们回忆。。。。。。。
像画一样。。。。。
一幅幅的一直在闪。。。。。。。
很真实。。。。。。
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一直都记得。。。。。。。
原来真正体会到爱情的痛。。。。。。
是要试过才知道。。。。。。
什么是爱到要生要死。。。。。。
就是这种道理。。。。。。。。
朋友说。。。。。。。
为了爱情而死。。。。。
是不值得的。。。。。。
不要为了一棵树。。。。。。
而放弃整个世界。。。。。。
少了爱情还有友情和亲情。。。。。。
我不想再烦你。。。。。。
我真的很想想消失在你世界你。。。。。。。
可能我觉得。。。。。
就算我死了。。。。。
你也不会为我难过。。。。。。。
傻熊猫就是傻熊猫。。。。。。。
永远的改不掉。。。。。
就像你的坏脾气一样。。。。。
永远都改不了。。。。。。
做只傻熊猫。。。。。。
我不会怪你的。。。。。。
你在我心中。。。。。。
永远都没错。。。。。。
错不在你身。。。。。。
在我身。。。。。
为什么我要出生在这里。。。。。。。
为什么。。。。。。
我跟你相隔那么远。。。。。。。
才倒置我对你不起。。。。。。。
爱不疚。。。。。
要真正放手不容易。。。。。。
放不下。。。。。
我的心里永远有你。。。。。。
你就像真正的在我身边。。。。。。。。
陪着我。。。。。。。。
每晚。。。。
都在会想我们的回忆。。。。。。
我对你所做过你东西。。。。。。。
看着你照片。。。。。。。
很想再亲你。。。。。。。
抱着你。。。。。
感觉你体温。。。。。。。
好想恋。。。。。。。
你对我说过的一切对白。。。。。。。。。。。
星期日。。。。。。。
早上起床了。。。。。。。
你终会说。。。。。。。。
坐在老公身上。。。。。
好想看到你那样写给我的信息。。。。。。。
听到你说yeah~
总是会怕你不够睡。。。。。。
会累坏。。。。。。
运动细胞过盛的你。。。。。。。。。
总是喜欢运动。。。。。。。。。
不知道会不会顾着身体。。。。。。。。。
等下又生病了。。。。。。
这只大头虾。。。。。。
不知道会不会学乖呢。。。。。。。。。。
不再那么大头。。。。。。。
一个人过得生活。。。。。。。。
我想一定比跟我在一起来的开心。。。。。。。
我不期望什么。。。。。。
我只希望。。。。。。
你开心。。。。。。。
你还是那么忧郁的眼神。。。。。。。
也许。。。。。。
你有太多不想让人知道的事。。。。。。。。
放在心上。。。。。。
就算。。。。。
怎样都好。。。。。。。
我还是希望能在你身边默默的守护。。。。。。。。。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那么的放不下你。。。。。。。。
跟你在一起是我一生中。。。。。。
最最最欢乐的时光。。。。。。。
不会忘我跟你发生过的一切事情。。。。。。
就算距离再远。。。。。。。
我永远最爱的永远只有你。。。。。。。。
好希望你会快乐。。。。。。。
很想找你。。。。。
可是没勇气。。。。。。
因为我成经答应过你。。。。。。。
不再找你。。。。。
我不能不守信用。。。。。。。
对你。。。。。。
我一定要对你说得到做得到。。。。。。。。
这是我给你的若言。。。。。。。
一再给若言伤害的你。。。。。。。
我不想。。。。。
我不想。。。。。
再伤害你。。。。。。。
最起码。。。。。。
臭熊猫这三个字。。。。。。。。。
永远会消失。。。。。。
只是指普通的臭熊猫。。。。。。。
不再是鸭鸭龟。。。。。
心中的臭熊猫。。。。。。。。。
可能太想你了。。。。。。。
冲动了发了这个部落格的网址给你。。。。。。。。。。。。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
也许会看。。。。。。。
也许你会直接删除。。。。。。。
但你怎样做我都没关系的。。。。。。。
因为看不看是你的自由。。。。。。。
也许你把我忘记了。。。。。。
就不想看到关于我的事。。。。。。。
但我还是会一直写。。。。。。
我对你由此到中都没变。。。。。。。。
只是希望你过得幸福。。。。。。。。。
可能我真的很没缘做你的老公。。。。。。。。。。。
让另一个人来照顾你。。。。。。
我会认。。。。。。。
我这人做什么都不会服输。。。。。。。。。
唯独在爱情路上对你的一切。。。。。。。。
我只好认输。。。。。。。
人家说爱情是要争取的。。。。。。
但我知道我没资格了。。。。。。。
我已经没资格爱你。。。。。。。
因为我不能照顾你。。。。。。。
也是命运安排的。。。。。。。
谁叫我出生在KL。。。。。。
真的经不起考验啊。。。。。。。。。
我很的很挂着你。。。。。。
但我不能再做出伤害你。。。。。。。。
我很辛苦。。。。。。
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天过得很没意义。。。。。。。。。
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我认识了另一个。。。。。。。
我真的觉得对她很不公平。。。。。。。。。
我以为我能放下。。。。。。
接受新恋情。。。。。。
原来不是的。。。。。。
只让我跟想你。。。。。。
跟他在一起感觉上有你很多背影。。。。。。。。。
但我真的知道。。。。。。
他永远不能代替你。。。。。。。。。
我应该告诉他吗。。。。。。。。
但我怕有伤害了多一个人。。。。。。。
看他每日跟我在一起很开心。。。。。。
我跟他没有真真的开心过。。。。。。。。
也许。。。。。。
觉得她开心就好了。。。。。。。
不想每个跟我在一起的人都。。。。。。。。
伤害到她们。。。。。。。。
希望她有段美好的回忆。。。。。。。。。。
就算到最到。。。。。。
真的要分了。。。。。
他也真的快乐过。。。。。。
就像我对你的回忆一样。。。。。。。。
到真真的分开那天。。。。。。。
真的不容易接受。。。。。。。
但我相信。。。。。。
他一生中我不会是她最爱的人。。。。。。。。。
我只是他的过客。。。。。。
我那样说很过分。。。。。。
但我知道。。。。。。
她很定不是我爱的。。。。。。。
我爱的永远不变的只有你。。。。。
鸭鸭龟。。。。。我的宝贝老婆~
希望她跟我一起会有美好的回忆。。。。。。。。
和能忘记我的个负心人。。。。。。。
我知道他一定会明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