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今天是星期二~

开学了~
无无聊聊的。。。。。。。。
终于开学了。。。。。。
没心情听老师讲课。。。。。。
他说他的。。。。。。
我发我的白日梦。。。。。。。。。
还给人骂了。。。。。。。。
没听课。。。。。。。
上到一半时。。。。。。
看到你发信息给我。。。。。。。
我真的很开心。。。。。。。
内心一直在笑。。。。。。
原来。。。。。
你还记得我的。。。。。。。。
这是第一次。。。。。。
自从那封之后。。。。。。
很久很久。。。。。。
没有看到你发信给我了。。。。。。。。
就算是一封再普通的信息。。。。。。。
我也会好好的珍惜。。。。。。
因为是你发给我的。。。。。。
在里头的意识我明白。。。。。。
你要我开开心心。。。。。。
但我有时我真的不能开心。。。。。。
因为我真的放不下。。。。。。。
也许真的很辛苦。。。。。。。
但对我来说。。。。。。
是值得的。。。。。。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是值得。。。。。。。。。
但就是值得。。。。。。。
我的心就是那样的放不下。。。。。。。
一直叫自己放下。。。。。。
但我知道。。。。。。
就算过了几久。。。。。。。
我依然是放不下你。。。。。。。。
因为我心中。。。。。。
永远都有你。。。。。。
你永远都是活在我心中不会变。。。。。。。。
就算再辛苦我也不会忘记你。。。。。
我很想发回信息给你。。。。。。。
但我知道。。。。。
这样只会造成你的困捞。。。。。。
我不想再那样。。。。。。
就算再多么想都好。。。。。。
我都不会再找你。。。。。。
因为我知道。。。。。。
你已经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
不想再破坏你现在的生活。。。。。。。
臭熊猫。。。。。这三个字。。。。。。
在鸭鸭龟心中。。。。。。
已经不是什么了。。。。。。。。。
熊猫会一直默默的支持你的。。。。。。。。
鸭鸭龟。。。。。。

昨天有人跟我说。。。。。。。。
你不是我的最爱。。。。。。。。
但我知道你是我的最。。。。。。。。
他说最爱的不会让他受伤。。。。。。。。
但我做了。。。。。。
呵呵呵。。。。。。
所以。。。。。。
我就是那么的不配的爱你。。。。。。。。。
因为。。。。。。
我只是会带给你伤害的臭熊猫。。。。。。。
只是只臭熊猫。。。。。。。
加油加油。。。。。
小均。。。。。。
我明白。。。。。。
你要我过的开心。。。。。。。
只有想到你有幸福。。。。。。
我就会开心。。。。。
能说服我自己。。。。。。。
我当初那样做。。。。。
是换来你的幸福。。。。。。。
你会真真的快乐~
也在这默默的祝幸福你快乐。。。。。。。。。
因为是你告诉我的。。。。。。
幸福不必寻找。。。。。。
知道静静就在你身边了。。。。。。。
你对我的一字一言我永远。。。。。。
都会记在脑里。。。。。。。
真正开心快乐对我来说。。。。。。。。。
只有我们一起的回忆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