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二十岁了。。。。得臭熊猫~

嗨~
日记不知几时开始。。。。。。。
我就特别。。。。。。。。。
喜欢写日记了。。。。。。。。
也许只有日记明白我的心情。。。。。。。。。
回想下我之前作的事是多。。。。。。。
小孩的。。。。。。
也很蠢。。。。。。
但我没后回过。。。。。。。
因为我知道发生了事。。。。。。。。。。。
永远不会改变的。。。。。。。
我也只能接受。。。。。。。
也许上天让我死不去。。。。。。。
是在给机会我嘛。。。。。。。。。
但我相信不是。。。。。。。
尽然死不去就要好好的。。。。。。
活着。。。。。。。。。
过了那么久。。。。。。。
我以为我已经不会痛了。。。。。。。
但你开始找我时。。。。。。
我真的还好。。。。。。
也很突然。。。。。。
你已经不生气我了。。。。。。。
我真得很开心。。。。。。
但接二连三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很痛。。。。。。。。
看着你写给我的信息。。。。。。。
我的心跟痛。。。。。。。
每天的我真得过得很无畏。。。。。。。
不会是开乐。。。。。。。
看你的祝福。。。。。。。
我就一直忍着痛。。。。。。。。
我一生错过。。。。。
只有一次。。。。。
我知道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我的泪不受控制的意志在流。。。。。。。。。。。
安眠药。。。。。
吃不死我的啦~
吃来也没用了。。。。。。
我就是一个笨蛋!!!!!!!!!!
没勇气承认。。。。。。。。
发觉原来。。。。。。
我就是那么空虚寂寞。。。。。。。。。
不知道要什么。。。。。。
也不能要求要些什么。。。。。。。。
当天我问了她。。。。。。。。
你还需要一个不爱你的人。。。。。。
跟他在一起嘛。。。。。。。
他说他要。。。。。
我也坦白的告诉他。。。。。。。
发生什么事。。。。。。
她会给时间我。。。。。。
会等我。。。。。。
但到第二天。。。。。。。
我又收到他的信息。。。。。。。
他祝福我会跟你在一起。。。。。。。。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再发生的事。。。。。。。。。。
你决定了事。。。。。。
是很少会改变的。。。。。。。
而且我知道。。。。。。。
这也是不会再发生的事。。。。。。。。
他也选着了离开。。。。。。
我没挽留。。。。。。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
也许我的没资格挽留他。。。。。。。。
我真得以为我会。。。。。。
接受她。。。。。。。
可是当天的眼泪。。。。。。
告诉了我。。。。。。
原来我还是深深的爱着你。。。。。。。。
不论怎样我还是不能忘记。。。。。。。。
我和你一起过的点点滴滴。。。。。。。。
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日记。。。。。。。。
我也只能说声谢谢。。。。。
你带个我的一切欢乐。。。。。
你是我真正爱过的人。。。。。。
鸭鸭龟~
我的心永远有你。。。。。。。

那晚我一直睡不着。。。。。。
我该怎样做。。。。。。
想了很久。。。。。。
可能想通了吧~
二十岁了。。。。。。。
别在像个小孩那样。。。。。。
不成熟。。。。。。
过去了就过去了。。。。。。
再回头。。。。。。
那意义也不再了。。。。。。。
尽然你都放下了。。。。。。。
就别打牢你一切的快乐。。。。。。。
但愿你真得过的快乐。。。。。。
我知道你会照顾自己。。。。。。。
但我真想。。。。。。。
守护着你。。。。。。。
对着你。。。。。
特别喜欢罗嗦你。。。。。。
星期三。。。。。
我真得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分手了。。。。。
做工又给人骂。。。。。。。
想找个人陪我聊天。。。。。。。
结果发现。。。。。。
全部不是在忙就是没接电话。。。。。。。
没一个回我。。。。。。
找你挂了电话。。。。。。
就知道不像我找你。。。。。。。
那就算咯。。。。。。
原来你生病了。。。。。。
还是别烦你。。。。。
知道你肯定心情不好。。。。。。
打去找你哥哥聊。。。。。。
他就跟我说。。。。。
你病了三天。。。。。
没去上课。。。。。。
只想关心下。。。。。
结果。。。。。。
九好心给人骂。。。。。。。
说我去烦你们。。。。。。。
哇!
说真得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发那么大脾气。。。。。。
可能那天太多东西发生了。。。。。。。
心情超不好。。。。。。
就发脾气了。。。。。。
我真不想发你脾气。。。。。。。。
因为你做什么我都会让你的。。。。。。。。。
但这次就跟你发脾气了。。。。。。
还是算了。。。。。
知道大家当时心情不好。。。。。
还是别说了。。。。。。
免得骂到没朋友做了。。。。。。。。
我真得很开心。。。。。。
你还当我是你的朋友。。。。。。。
我已经很满足了。。。。。。
起码那样我能默默的守护着你。。。。。。。
我就满足了。。。。。。
不想再找造成你的捆牢。。。。。。
希望你的病早日康复。。。。。。。
幸幸福福快快乐乐。。。。。。

有种感觉。。。。。。。
很无聊。。。。。
真得很无聊。。。。。。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找人聊。。。。。
肯定没一个得空的。。。。。。
什么都不想做。。。。。
睡不着。。。。。。
每天都失眠。。。。。。
但又要早期来做工。。。。。。
眼圈一天要比一天深了~
真得越来越像只。。。。。
臭熊猫了。。。。。。
黑黑深深眼圈。。。。。。。
最火的事。。。。。。
都是那个死人水晶。。。。。。。
当我球那样踢来踢去。。。。。。。
不是为了赚钱。。。。。。
我要受你气~
看到前面想打你后面~
不行欠扁!!!!!!!!
我到现在也不懂。。。。。。
为什么我还要做下去。。。。。。
对我来说现在已经也不缺钱用。。。。。。。。
为什么我还要做工存钱。。。。。。
看到她!!!!!!!!
也许真得怕寂寞。。。。。。。
怕自己又在那乱想。。。。。。。
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喜欢乱想。。。。。。
一得空就乱想。。。。。。
也知道没人会的理我的啦~
所以只好去做工。。。。。。。
看那死水晶的面。。。。。。。
嗨。。。。。。
为什么那么的空的我。。。。。。。。
一星期才上两天课。。。。。。。
罢了~
所以你说我会不闷死是假的!
我看我这一生最怕的就是闷。。。。。。
我另原死也不要闷~
但也没办法。。。。。。
嗨。。。。。。
等下就要考试了。。。。。。
祝我自己好运。。。。。。
也许我的没变。。。。。
也长不大。。。。。。
根本不像是个二十岁。。。。。。
慢慢会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