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伤了。。。。再痛~

很痛。。。。。。。。
很痛。。。。。。。。
说不出的痛。。。。。。。
我真的以为我再痛了。。。。。。。。。
该哭该痛。。。。。。。。
都已经结束了。。。。。。。
当我看到你写给我的信息。。。。。。。。。
我真的很痛。。。。。。。。
我的眼泪直流了。。。。。。。
除了分手时的有如此的痛。。。。。。。
但这次比上次跟痛。。。。。。。
眼睛也给我哭肿了。。。。。。
心就一直再痛。。。。。。
但这些都不比心灵的痛。。。。。。。
我知道怎样都不会有结果。。。。。。。
分手了我会接受。。。。。。
但我的心不让我接受。。。。。。。
心不论怎样都是挂着她。。。。。。。。。
我不会打捞你的生活。。。。。。
因为我知道。。。。。。。
你过得很快乐。。。。。。。
过去就是过去了。。。。。。。
没办法回头。。。。。。。。
但我还是不会对再做出。。。。。。。。
困捞的事。。。。。。。
因为这样会让你跟恨我。。。。。。。。。
很痛。。。。。。
除了死。。。。。。
会忘记所有。。。。。。
还有什么办法嘛。。。。。。。。。
我很想吃烟。。。。。。
也许会占时的忘记痛苦。。。。。。。。。
我也终于知道。。。。。。
为什么。。。。
酒那么难喝。。。。。
人还要喝酒。。。。。。。
就是越难喝才要喝。。。。。。。
一醉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自己能熬多久。。。。。。
那个天几时来收我。。。。。。。。
让我离开。。。。。。
我真的很辛苦。。。。。。。
很空虚。。。。。。
有壳没灵魂。。。。。。。
游游荡荡的。。。。。。
眼泪还在流。。。。。。
痛。。。。。。。。。。。。
很想离开。。。。。。。
对我来说。。。。。。。
我错过的只有一样。。。。。。。。
一样。。。。。。。
到进天。。。。。
我才不会后悔。。。。。。。。
因为这是你样的东西。。。。。。。
我说过。。。。。。
你的决定我会尊重。。。。。。。。
你快乐就好。。。。。。。
但我就是做不到。。。。。。
放不下这种痛。。。。。。。
我又伤害了一个对我好的人。。。。。。。。。
我接受不了。。。。。。。
尝试过了。。。。。。。
不能一直拖着他人的幸福。。。。。。。。。。
我知道他真的是个好女生。。。。。。。。。
我接受不到。。。。。。。
那样真的对她不公平。。。。。。。。。。
我到底要怎样做。。。。。。
我真的很辛苦。。。。。。
选着离开这世界是对嘛~
我很想走。。。。。
我真的很想走。。。。。。。。。
也许给我杯忘情水。。。。。。。。
我的心。。。。。。
不论在哪里都在痛。。。。。。。。。
真的希望有人能教我。。。。。。。。。
我应该怎样做。。。。。。。
选着离开。。。。。。
我知道会有人为我伤心。。。。。。。。。
但我知道。。。。。。。。。
那样我会比较快乐。。。。。。。。。
我不想再继续痛苦下去。。。。。。。。。。
很想守护你。。。。。。
但我的心告诉我。。。。。。。
心告诉不行。。。。。。
时间越过。。。。。。
我的心越痛。。。。。。。
对你的思念。。。。。。。
也越来越多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该怎样做。。。。。。。。
对不起。。。。。。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